我是誰的誰作詞:黃征、金放作曲:黃征我是誰的誰是我的 我是誰的誰心裡的話你說給了誰我是誰的誰是我的我是誰的誰 擦肩而過誰又記得誰喝酒的人心裡有鬼 一定是想買九份民宿個醉越多人對愛說反對 陰差陽錯越完美你是個小氣鬼 她是貪心鬼這一路跑跑追追 當初愛得很無謂最後愛得很累寫情書流不出眼淚半夜上網找暖昧 誰聞不見身邊香水誰捧著房屋二胎玫瑰偷窺 你騙走了紅顏她帶來禍水 這一路是是非非當初愛得很無謂 最後真得後悔我是誰的誰是我的 我是誰的誰心裡的話你說給了誰我是誰的誰是我的我是誰的誰 擦肩而過房屋貸款誰又記得誰我是誰的誰是我的 我是誰的誰心裡的話你說給了誰我是誰的誰是我的我是誰的誰 擦肩而過誰又記得誰寫情書流不出眼淚半夜上網找暖昧 誰聞不見身邊香水誰捧著面膜玫瑰偷窺 你騙走了紅顏她帶來禍水 這一路是是非非當初愛得很無謂 最後真得後悔我是誰的誰是我的 我是誰的誰心裡的話你說給了誰我是誰的誰是我的我是誰的誰 擦肩而過租房子誰又記得誰我是誰的誰是我的 我是誰的誰心裡的話你說給了誰我是誰的誰是我的我是誰的誰 擦肩而過誰又記得誰Rap:手機沒電了,我也沒電了網卡沒錢了,我也沒錢了,可你永慶房屋又約著見面了他們說戀愛像棵樹,變不回種子只能幹枯,我說戀愛的人永遠不滿足.我的心誰都可以住,幹柴烈火才舒服,你說每個人要經歷痛苦才能變得成熟.我說當初的見面絕21世紀房屋仲介對是天大錯誤,OH!是錯誤是糊塗反正早晚要結束我是誰的誰是我的 我是誰的誰心裡的話你說給了誰我是誰的誰是我的我是誰的誰 擦肩而過誰又記得誰我是誰的誰是我的 我是情趣用品誰的誰心裡的話你說給了誰我是誰的誰是我的我是誰的誰 擦肩而過誰又記得誰我是誰的誰是我的 我是誰的誰心裡的話你說給了誰我是誰的誰是我的我是誰的誰 擦肩而過誰又太平洋房屋記得誰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83vjfx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