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戰士三國傳 英雄激突編 趙雲鋼彈 & 飛影閃最近又逐漸開始動工組模型了,看到越堆越多的未組模型實在是讓我心裡很不舒服!! 但看到需要塗裝的部份有那麼多,又有房地產些令我卻步~~~~~~~這就叫 " 近鄉情卻"嗎?不過每當我組合完一組模型,我都會覺得很有成就感!!!!所以..............還是組一組吧!?這組 趙雲鋼彈個人超推薦!!!造型保濕面膜實在有夠帥~~~~配上那座騎-飛影閃  ~實在帥到不行啊~~趙雲鋼彈的原型是V2 鋼彈,這次塗裝時我將原來標藍色與紅色的部份都改為塗金屬藍與金屬紅,效果出奇的好房屋買賣!!!有「仁將」、「疾風之銀槍」之稱、幽州軍出身的武將,亦是朝廷任命的「國境防衛隊」隊長,本身是一名槍法高手。擁有堅毅不屈的精神力。 原本隸屬公孫瓚麾下,室內設計曾被烏丸族圍困,幾乎要自行了斷, 以示忠義,在劉備出手相救下,才反敗為勝。後來眾人返回幽州,再次率軍發動「白馬之陣」,大敗烏丸族。 後來在袁紹率軍侵略幽租屋州時,陪同主公奮力抗敵,可惜最終仍然不敵冀州百萬大軍。公孫瓚見大勢已去,便著令趙雲到荊州會合劉備。 武器:山、風(可合體成雙頭長槍「嵐」。) 必殺技:龍好房網激導 戰馬座騎:飛影閃也許是日本人太喜歡趙雲了,無論是 "三國無雙"或是"吞食天地" 中,趙雲都是帥到不行~~所以同理的,這系列的趙雲鋼彈也是超帥的九份民宿~~~~~~~~~~~~~~~~趙雲真的有那麼帥嗎?讀過三國演義的朋友一定會覺得他實在了不起!!趙雲可以說是一位幾乎接近完美的武將!! 尤其在三國演義的九十二回中,年登七十591的趙雲還能力斬五將!!實在不得不讓人敬佩啊!!!!其實我個人對"赤壁"電影中胡軍飾演的趙雲,實在沒啥好評價!!總覺得 這個趙雲看起來好像是個武藝高強的農家漢seo!!是外型的關係嗎?應該是氣魄與氣質吧?why?小說中的趙雲武藝超群、膽大心細,而且德行高尚。據《雲別傳》記載:「雲身長八尺,姿顏雄偉」,劉備也稱譽他「一身是土地買賣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83vjfx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