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Dear ~一切都隨風而逝一切都已成追憶年少的我曾經懵懂 澎湖民宿 曾經無知浪費時光 唯有懊悔現在的我 只有幸福 沒有懼怕票貼願隨幸運 平安喜樂***** by Candy ***** 想走出你控制的票貼領域卻走進你安排的戰局我沒有堅強的防備也沒有后路可以退土地買賣---想逃離你布下的陷阱卻陷入了另一個困境我沒有決定輸蠃的術後面膜勇氣也沒有逃脫的幸運我像是一顆棋進退任由你決定我不是你眼居酒屋中唯一將領卻是不起眼的小兵---我像是一顆棋子來去全不由自宜蘭民宿己舉手無悔你從不曾猶豫我卻受控在你手里21世紀房屋仲介...........................................此文為菁菁個保濕面膜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 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室內裝潢否則毫不留情的檢舉!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83vjfx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