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口再抹鹽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今天聽說上面下令 說要重新校對 再夾一張勘誤表在書中於是 我們又分工了  各作地毯式搜索一次對我們工作人員烤肉食材而言 不知是傷口再抹鹽 還是再給機會彌補(我相信還是會有錯---我完全沒有責怪的意思 別會錯意)如果當初不急於交卷 延遲一天 再校對一次也就烤肉是說 今天的工作擠到那天晚上作可能遺憾就沒這麼多  可惜 沒有人料到這樣的結局的唉  千金難買早知道 整個下午 晚上 把內容從頭看一次居酒屋 又發現多處錯誤難怪 今天前校長來 也提到這件事 實在是臉丟大了 我很想把責任推給別人 嚴重錯誤處都是他們重新打字的原本[校訓]那一頁給他們 酒肉朋友只要圖檔照作就好結果他們要重打字  四個字就錯了一個 (我可以質疑他們的程度嗎)我們不知是自己疏忽 還是太相信他人  居然沒人再詳細褐藻醣膠去看最後一篇校友文章 是最後由他們打字 ( 出書前我根本不知道有這篇 最後才來的吧)結果 嗚呼 "時候" 都打成"時後" 悲哀 另外 校保濕面膜友簡介 我告訴她 一個階段一行 **國小畢業一行  **國中畢業一行她說她知道了 結果印出來的 只有我舉例的"國小" "國中" 兩行是正確的 其面膜餘的 又亂斷句 相信作者會氣死 下次恐怕沒人要投搞了我本想說沒關係  下次已經跟我無關了 可是做人不可如此 如果我們這次完美一點  術後面膜後人要接就輕鬆了所以  雖然我不知道"後人"是誰 我還是深深向她致上最深歉意"老的 這廂有禮了: 千萬個對不起 !"請原諒 "寶刀已老膠原蛋白"就是這樣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83vjfx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